•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老实男”同时交往十几个女人 连情话都是群发的
  • “老实男”同时交往十几个女人 连情话都是群发的

    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

    “老实男”同时交往十几个女人

    案底累累,骗财骗色,连情话都是群发的

    落网时受骗女子还不敢相信他是骗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通讯员范锡强)“他长得那么老实,怎么可能是骗子?”一名外地来柳州会男友的女子,在警方告知其男友是骗子后,竟然不相信。可事实上,她眼里的老实男友,不仅有数次诈骗前科,还同时交往十几个女人。

    5月4日上午,柳州市官塘派出所民警在汽车总站对面某旅馆抓获涉嫌诈骗的男子黄某。专程从金秀瑶族自治县来柳与他相会的女子,得知这个对自己无比关爱的男人竟然是骗子时,完全不敢相信。

    事实上黄某的被抓,源于另一名柳州女子吕某的报案。4月中旬,年近50岁的吕某来到官塘派出所,称自己疑似被男友黄某骗了。据她说,认识一年来,黄某对她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而且言谈间还说自己有个80岁老母,自己对老母亲特别孝顺。经过半年的交往,吕某不仅被黄某的热情打动,还因为对方是“孝子”而爱上了对方。4月初,黄某称老娘生病,向吕某借了7000多元。结果钱一到手,黄某不仅立刻消失了踪影,还将吕某的电话微信等全部拉黑。

    吕某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头,赶忙报案。

    5月3日,警方发现黄某去汽车总站附近的旅馆开房,马上布控。但民警进入房间后,发现里面只有一名从金秀来与黄某相会的女子。该女子50来岁,因为跟老公吵架,负气出走,此前一直在微信上和黄某玩暧昧。当她知道民警是来抓黄某的时候,不由自主说出了开头那段话。

    第二天,黄某在旅馆现身时,被布控的警察抓获。警方调查发现,黄某的手机内,光是眼下就有十几个正在同时交往的女性,大多是四五十岁的单身女性,或家庭有矛盾的女性。每个女的他都叫“老婆”,连情话都是群发的,惟一不同的是,他在每个女人面前都有一个不同的名字。警方还发现,这个“浪迹花丛”的黄某案底颇多,以前在南宁曾两次因诈骗被判刑,在鹿寨县也被判刑一次。

    黄某今年50岁,来宾合山人,长得微胖,一张圆脸,看上去确实是一副憨厚老实的样子。他是一个无业游民,专门找情感处于空窗期或夫妻感情出问题的中年女性下手,套路都是从嘘寒问暖开始,还特别喜欢将自己塑造成大孝子,骗取女方信任,然后送上成堆的甜言蜜语,骗财骗色,几乎次次成功。

    目前,黄某已被移交刑侦大队处理,警方呼吁其他上当受骗的女性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