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在微信上找到"真爱" 南宁一女大学生被骗9万多元
  • 在微信上找到"真爱" 南宁一女大学生被骗9万多元

    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

    一名防城港籍小学未毕业的社会闲散人员冒充公司副总经理,与南宁一名女大学生通过网恋确定关系后,陆续以各种理由骗走该女生9万多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女大学生通过微信交上“男友”

    4月21日,南宁一高校女生小陈向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责任区刑侦大队报警称,去年夏天,一名男子通过微信加她为好友。男子自称姓梁,是广西某公司的副总经理。今年3月起,梁某通过微信频繁跟小陈聊天,并在网上特别关心她。小陈渐渐被打动。半个多月后,小陈与梁某发展成现实中的男女朋友。

    “男友”频频借钱一个月后失联

    随后,梁某开始向小陈“借钱”,其理由五花八门,有交物业费、资金周转、工程款未结、需要钱打点关系请领导吃饭、被公安局抓后需要拿钱赎人、银行卡里的钱被冻结等。小陈一心只想为“男朋友”解决燃眉之急,未多加怀疑,便以没有生活费、购物等理由找家人要钱。小陈家境殷实,其家人也没怀疑。就这样,小陈在一个多月内问家人要了9万多元,全都给了梁某。直到4月中旬,小陈联系不上梁某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民警已将嫌疑人捉拿归案

    民警侦查后,掌握了嫌疑人梁某的身份信息:“梁某”真实姓名为黄某珠,防城港人,小学没毕业就外出打工至今,他并不是某公司的副总经理,而是一名社会闲散人员。4月27日,民警在南宁将黄某珠捉拿归案。据黄某珠供述,每当自己没钱时,就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先与对方建立“恋爱关系”,然后实施诈骗,骗来的钱用于赌博及日常挥霍。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丨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赵敏 通讯员 唐琳楚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