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小伙和女友直播淫秽表演 盈利10余万后女友报警
  • 小伙和女友直播淫秽表演 盈利10余万后女友报警

    时间:2019-07-30  来源:  作者: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陈静 通讯员韦雪莹)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日益火爆,“网络主播”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职业之一。然而,一些主播为了博取关注度、收获高额直播打赏,不惜另辟“蹊径”出卖自己的身体来吸引观众。殊不知已触碰了法律红线。近日,桂林一男子因在多个直播平台上进行淫秽表演,并通过添加观众微信号售卖不雅短视频获利,被七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令人震惊的是,在大尺度直播中配合其表演的女主角竟是他的女友。

      今年22岁的小陈(化名)是平乐县人。两年前,他在广东深圳打工时,与“00后”女孩青青(化名)相识、相恋。2018年初夏,经朋友介绍,为了多赚一些生活费,小陈开始学习如何做网络直播,并向青青提议一起做色情直播。当时在家待业的青青同意了。仅仅直播了两三天,他们就赚到了8000余元。尝到甜头的小陈决定带着青青回到家乡继续发展这份“事业”。

      同年9月,小陈在桂林市七星区租下一间房子,与青青开始长期在多个色情直播平台上进行色情网络直播。观众需支付费用才能进入他们的直播间观看。在直播过程中,青青还会伺机发展观众成为“会员”,添加会员为微信好友后,两人会将提前在出租房内录好的“福利视频”售卖给会员们。到今年4月,两人一共盈利10余万元。案发是因两人产生矛盾,小陈动手殴打了青青,青青愤而向警方进行了举报。最后两人均因涉嫌制作淫秽物品牟利罪,被七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