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到前妻店面打砸还打协警 男子被拘留20日
  • 到前妻店面打砸还打协警 男子被拘留20日

    时间:2019-07-30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苏贺克)7月13日晚上,39岁的男子李某被柳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送进拘留所。他因为打砸前妻店铺及殴打协警队员,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李某是湖北省人,在柳州租房暂住。去年,李某与妻子阿燕离婚后一直不肯放手,多次上门纠缠阿燕。阿燕在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春苑路经营着一家养生馆。6月30日和7月4日,李某两次上门纠缠。纠缠中,李某还动了手,阿燕眼眶的淤青至今未消。新城派出所民警两次出警,对两人因情感纠葛引发的冲突进行了调解。

    7月12日晚上9时许,李某喝酒之后再次来到阿燕经营的养生馆。此时,养生馆已经打烊,玻璃门的把手上锁着一把防盗锁。李某用身体猛撞玻璃门,将门把手撞脱后进入店面,推翻柜子打砸店中物品。

    养生馆附近熟悉阿燕的居民见状,立即打电话通知了她,阿燕拨打110电话报了警。新城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只见养生馆中一片狼藉,物品被砸损失严重,但不见打砸店面的男子。民警带协警在附近搜索,在距离被砸养生馆约50米的一堵墙下发现了躲在此处的李某。

    两名协警合力将李某控制住,要将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李某却趁着酒劲耍起蛮来。他奋力挣脱协警队员的控制,挥拳打在一名协警的手臂上,随后抬起膝盖猛撞另一名协警的大腿。两名协警被打后,再次合力将李某控制住,和民警一起将他押上警车带回派出所调查。

    7月13日,柳东新区警方经过调查取证,对李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李某因故意损毁财物和殴打他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两项处罚合并,决定执行行政拘留20日。1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