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不得进“女神”门 假警深夜发飙
  • 不得进“女神”门 假警深夜发飙

    时间:2019-07-30  来源:  作者:

    不得进“女神”门 假警深夜发飙

    民警赶来处置,当场揭穿男子身份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莫锋)男子何某为赢得“女神”青睐,网购仿制警用服饰和装备,装成警察。7月9日凌晨,在柳州市飞鹅路某小区,何某被“女神”拒之门外,还碰上真警察。他的假警察身份被当场揭穿。目前,何某因冒充警察招摇撞骗,已被行政拘留10日。

    男子何某和李女士经人介绍相识,两人认识时间不算太长。平时闲聊时,何某得知李女士对警察比较有好感。为赢得“女神”的青睐,他称自己在柳江区禁毒大队上班,还是一名中队长。有时,何某穿着“警服”在李女士面前出现,自称办案很忙。

    7月9日凌晨,何某在外喝酒,叫李女士一起去。李坐了一会儿,见时间太晚,就想回家。

    凌晨1时许,何某送李女士到家。在屋内聊了一会天后,李见何某喝多了,就让他回去。下到楼下后,何某心有不甘,又返回李家门外。他想进门遭拒,一气之下踢坏了李家门口的花盆。

    李女士赶紧向一名男性朋友求助。朋友一边赶过来,一边报警。

    柳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李家门外,李打开房门。当民警表明身份后,何某流露出慌张的神情。

    “你跟他们不是同事吗?”李女士问。何某连忙从背包里掏出一本警官证。民警一看,该警官证是假证,何某背包内装着的警服也是假的。

    据了解,何某年近40岁,离异。他向民警交代,这些仿制的警用服饰和装备是网购来的;至于背包里的一副手铐,是他几年前在废旧回收站捡到的。

    警方提醒,如果不确定对方的警察身份是真还是假,可询问对方警号,再打电话到110指挥中心或到辖区派出所核实。1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