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贺州:重情女被“弟弟”骗情又骗钱
  • 贺州:重情女被“弟弟”骗情又骗钱

    时间:2019-07-30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贺州6月14日讯(通讯员甘勇)6月13日,笔者从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邓某胜利用“姐姐”痛爱弟弟的弱点,巧立名目诈骗1.2万元。日前,其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受害人张兰(化名)介绍,她出生于七十年代,姐妹3人,喜欢弟弟的她萌生了认个弟弟的念头。2017年9月7日,一个网名叫“熟悉的陌生人”的男子很符合她心目中弟弟的形象,于是她不假思索由虚拟网络走向现实发展,“奔现”之旅后,她与“邓林”结拜为姐弟。

    自从有了弟弟,她对“邓林”可谓无微不至的照顾,弟弟喜欢的物品她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送给他。“邓林”也投桃报李,帮助姐姐干些体力活。然而,这种姐弟温情仅维持了12天。2017年9月20日开始,“邓林”5次以看病住院的谎言,共骗取张兰1.2万元,10月3日,“邓林”的谎言被张兰戳穿。至此,两人再无姐弟情谊,展开了追债与躲债的拉锯战。

    追债无果下,2017年12月21日,张兰选择了向警方报案。经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刑侦大队充分调查取证,民警排除了感情、经济纠纷,认为“邓林”构成诈骗,立案侦查。

    经侦查,民警很快确定“熟悉的陌生人”“邓林”为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邓某胜,打算对其展开抓捕时,发现在受害人张兰报案前,邓某胜因2017年11月19日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抓获,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2019年6月4日,邓某胜刑满释放的第二天,到鹅塘派出所“报到”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邓某胜对巧立名目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邓某胜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