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绿 她还用信用卡刷爆全家幸福
  •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绿 她还用信用卡刷爆全家幸福

    时间:2019-07-30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巴方

    云君已经忍了很久。可是时至今日,依旧气恨难平,想来想去,决定找巴姐姐倾诉一下,要不然,只怕自己要爆炸。

    “我经常看你们的情感故事,知道大都是女人吐槽男人,可是我一个大男人,今天也要来吐槽一个女人,唉。”

    云君叹气,只是因为这些事,在熟悉的人面前,羞于启齿,只能找陌生人倾诉。

    曾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过两段婚姻。前一段有一个女儿,但女儿3岁的时候,我们离婚了;第二段婚姻,我非常努力地经营了十年,却还是落得离婚收场,而且直到现在,我仍然没办法走出它对我的影响。”云君说。

    第二次结婚,云君娶的是个初婚的年轻女人。刚开始的时候,他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这个老婆不仅用心打理家庭,而且对前妻所生的女儿也视如己出,照顾得无微不至。

    两人的职业不算稳定,经常尝试投资做点生意。婚后不久,两人去广东谋发展,结果投资失败,铩羽而归。回到柳州后,老婆说想给他生个孩子。云君觉得生意失败,家里还有一个孩子要养,条件不成熟,要求过几年再说。

    “你不能剥夺一个女人做母亲的权利。”老婆的理由让人无法反驳,他只好全力配合。没多久,老婆就怀孕了,可惜没能保住。为了调理身体,尽快再怀上,老婆放开肚皮吃喝,很快身材就走了形,肥肥糯糯的。第二年,夫妻俩终于如愿以偿,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

    日子虽然过得有些紧,但儿子的到来,还是给云君全家带来了巨大的喜悦。老婆对两个孩子照顾得既细心又周到,云君深受感动。虽然产后的她变得更胖了,但无论去哪儿,云君都会带着她,自豪地向人介绍:这是我老婆!

    信用卡危机首次袭来

    老婆没有固定工作,做过卖内衣之类的小买卖,也尝试过开网店。无论是开实体店还是网店,赚多少钱,怎么花,云君从不过问。但他发现老婆有个很大的毛病,就是超级爱购物,尤其是网购,简直就是剁手都剁不完的千手观音。每回老婆都辩解说,自己购物主要是给全家人买东西,买生活用品,以此堵住云君的嘴。

    不知道是为了方便网购还是被人洗了脑,老婆不知道从哪学来一套信用卡套现的本领,她办了好几个银行的信用卡,说要用银行的钱做本钱投资赚钱。但这个如意算盘很快就在现实面前变得一文不名。左套右套,老婆的几张信用卡很快就全被刷爆。为了还债,她只好拆东墙补西墙,甚至欠下高利贷。直到实在兜不住了,才把实情告诉了云君。

    云君乍听老婆欠款已达16万元,脑子里“嗡”的一声,晕了好半天。好在那时他刚进入一家大企业,收入还不错。静下心后,他开始帮老婆制定还款计划。云君先是拿出自己当时手头仅有的6万元存款,接着又向自己的家人借了10万元,把高利贷和信用卡的事情都解决了。他觉得身为男人,这点担当还是要有的。

    处理完欠款,为了不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云君要求老婆即刻注销所有信用卡,然后用自己的信用卡为她办了一张副卡,这样老婆的钱花到哪里去了,云君至少心里能有个数。老婆也表示会好好听话,再也不惹这种麻烦了。

    下一页第[1][2][3]页

    再次爆卡刷掉整个家庭

    云君以为,有了一次惨痛教训之后,老婆会从此醒悟,踏踏实实带娃,安安心心过日子。

    没想到,安稳的日子才过了三年,平静的生活就又起了波澜。

    老婆不仅故态复萌,而且变本加厉。

    当银行催款的电话打到云君的手机上时,老婆信用卡再次被刷爆的事情才告败露。可怕的是,这回被刷爆的卡更多了!老婆欠下A银行的款,就办一张B银行的卡来还;B银行催债时,又去办一张C银行的卡……就这样,窟窿越补越大。后来,为了不让银行追责,老婆竟然又办理了4家网贷来堵窟窿!几万元的欠款,很快变成40万元的巨额债务!

    云君被气得几乎吐血。

    明明已经办了副卡给老婆用,所有的家庭开销也都是自己承担,她竟然还要这么做,是可忍孰不可忍!

    为了不让老婆的烂摊子变得更大,云君向余下几家尚未爆卡的银行举报老婆信用卡套现的违规行为,结果老婆马上被这些银行列入黑名单,信用卡额度也直降为零,导致老婆的套现行动全面崩盘。

    老婆跳了起来,大骂云君“你为什么要搞死我”?

    两个人吵得天崩地裂,婚姻也几乎走到了尽头。

    上一页下一页第[1][2][3]页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绿

    吵过之后,冷静下来,云君觉得,自己已经离过一次婚了,现在再来一次,心理压力很大,两个孩子又怎么办?

    想来想去,云君决定还是再努力一把,争取守住这个家。他打算再次扛下老婆的所有债务,给两个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但老婆没给他这个机会,宣称自己要去找个“有钱人”。

    离婚时,云君要求老婆签署一份特别保证书,“保证她在婚姻期间没有做对不我的事,她写给我了。”

    离婚后,云君才发现,这份保证书简直就是个天大的笑话。离婚前,老婆早就出轨了。她在“陌陌”上认识了一个男人,从暧昧到上床,没花多少时间。最可气的是,她开网店办支付宝,绑定的都是云君的银行卡,后来云君又帮她办了自己信用卡的副卡。而她跟地下情人去各地游玩,订车票订酒店花的全是云君的钱!云君这才明白,为什么每回过夫妻生活,老婆对他总是那副冷淡的嘴脸。

    “我翻查她的支付宝交易记录发现,他们订酒店都订的大床房。每次外出,她都跟我说是去出差。我一个人在家,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她却在外边跟人风流快活!”云君深恨自己为什么如此后知后觉。

    他只能向淘宝申诉,申请撤销这个支付宝账号。

    可是,撤销账号容易,心里的伤痛,却永远无法消除。

    爆卡后遗症遗毒未了

    发现这些事情后,云君比吞了一万只癞蛤蟆还要难受。气恨交加之下,他夜夜失眠,短短时间内就暴瘦40多斤,整个人都脱了形。

    一天,天真的小儿子向他感叹道:“爸爸,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们班的小宝3岁时爸妈就离婚了,我到8岁爸妈才离婚。”孩子的话,让他彷如万箭穿心。

    内心的剧痛让云君从恍惚中清醒过来。自怨自艾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两个孩子还没有长大,自己肩上的担子不能放下。他决定放下一切向前看,带着孩子好好生活。

    可树欲静而风不止。老婆离婚后不但没能如愿找到“有钱人”,甚至居无定所,户口也迟迟没有迁出,身份证上还是云君家的地址。更要命的是,已为前妻的她,不但没能还上信用卡债务,4家网贷公司的追债也是一家比一家凶。疲于应付追债的前妻,只好不停更换手机号码,四处躲藏。云君和家人则遭了秧,不但银行追债上门,网贷公司更是频繁骚扰,变着花样催债。云君解释自己早已与前妻离婚也不管用,天天都要应对追债电话,苦不堪言。

    “离婚到现在,孩子的抚养费她一分没出过。我只能向法院起诉,法院判决她每月支付孩子生活费1000元,但根本不管用,还是收不到她一分钱。”

    前段时间,前妻来找云君,说只要帮她还清所有债务,她愿意复婚,还可以每天跟他过“夫妻生活”,前半截还没什么,后半截直接激怒了云君,“哪怕世界上没有女人了,我都不会找你!”

    现在,云君深陷苦恼之中。一方面,他希望这个信用已经爆到底的女人受到法律制裁,还自己和家人一份清净;另一方面,如果她真的入狱,他又担心将来孩子的前程受到牵连。

    “我要是个渣男就好了,不用承担责任,不用养孩子,不用面对这些问题……可我却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云君痛苦不已。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