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前男友假装拿行李对女子图谋不轨 幸好现男友赶到
  • 前男友假装拿行李对女子图谋不轨 幸好现男友赶到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8月3日,在南宁市青秀区一小区里,男子董某以到前女友住处拿回行李为由,欲对女方图谋不轨。女方机智地向现任男友求助。男友迅速赶到后,将董某控制并报警。目前,董某已涉嫌强奸罪(未遂)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7月份,住在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女青年阿玲(化名)跟前男友董某分手了,但董某的行李仍存放在阿玲家里。8月3日上午9时,阿玲接到董某的电话称要到阿玲家里取回自己的行李。由于行李已经存放了近一个月,阿玲并未怀疑就答应了。

      当天中午12时,阿玲同董某碰面后,将其带回住处。一进门,董某迅速把门锁上,趁阿玲低头看手机时,从后面抱起阿玲后,撕破其衣服,欲图谋不轨。阿玲见状大呼救命,拼命反抗,但力量终不敌董某,很快双手就被压住。

      就在这时,在楼下等待阿玲的现男友张先生正好打来电话,拿着手机的阿玲机智地接通并求救。张先生听闻后,跑上楼踢开房门,冲入房间将董某拉开并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现场,将董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董某与阿玲是大学同学,两人于上学期间谈恋爱。今年7月份,两人大学毕业后已分手。8月3日,在外地找工作的董某回到南宁,见到阿玲后色心大起,于是在进门后企图强奸阿玲。

      目前,董某因涉嫌强奸(未遂)罪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