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婚姻家庭 > 我跟踪“小三” 在巷子口看到她和一男人紧抱热吻
  • 我跟踪“小三” 在巷子口看到她和一男人紧抱热吻

    时间:2019-08-28  来源:  作者:

    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

    ●记者热线:13078070413

    ●邮箱:237229427@qq.com

    在老公出轨前,我不会想到自己会变得那么魔怔。魔怔了一段时间后,我终于明白理智多么重要。

    讲述人:阿岚(化名)女26岁

    暂时待业柳州人

    文字整理:今报记者韦黎

    挽回婚姻

    自从和阿虎开始谈恋爱,我就不停地辞职,不停地找新工作。我们恋爱了两年,我换了四次工作,一直漂浮不定。

    以阿虎的经济能力,如果将来结婚了,我没有工作和收入,他也有能力养活全家。事业心并不重的我,其实一直在等阿虎主动让我别再找工作,等他提出娶我进门做他的贤内助。我在等这一天。

    没等到阿虎的求婚,却等来我意外怀孕的消息。我有些忐忑,担心阿虎会认为我在拿孩子做筹码,逼迫他娶我。谁知,聊孩子的事当天,阿虎的父母突然过来了。得知我怀孕了,阿虎的妈妈不停地摸我的肚子,说他们马上要抱孙子孙女了。阿虎也很高兴,他当着长辈的面主动提了结婚的事。

    在我看来,阿虎娶我是心甘情愿的,这是我们的感情水到渠成的结果。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段聊天记录,才发现这其实是个幻梦。

    这段聊天记录只有几段话,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暧昧,已经表露无遗。

    当我几个小时后再去翻看阿虎的手机,其他聊天记录都在,唯独他和微信好友娜娜的聊天记录被删了。之后半个多月,我不时找机会查看阿虎的手机,暧昧的文字扑面而来,我的心情越来越失落。

    当时,我们的孩子未满两岁。孩子还小,我又没有工作,想及未来我很迷茫。但我深知,阿虎是孩子的爸爸,我们的婚姻是有感情基础的,我必须挽回这段感情。我思考了很久,终于调整好心情和阿虎摊牌。

    我曾用手机拍下阿虎和娜娜的聊天记录。我把手机照片递给阿虎看,但什么也没说。阿虎的脸色很难看。看到最后一张,他嘻嘻地笑道:“还是被你发现了。”阿虎原以为我会歇斯底里地和他争吵,但我没有。

    我一句指责的话都没说,只劝他:“回头是家。你和那个娜娜断了吧,我们好好过日子。”阿虎感动地抱住我,他说娜娜是个难缠的女人,只要我肯原谅他,他一定下决心和这个女人断得干干净净。

    没有争吵,只有感化和商量,我的婚姻就这样保住了。

    事后和亲友聊到我和阿虎的这次“谈判”,有人说我理智、大气,也有人说我太容易原谅男人的错误,以后肯定要吃大亏。大家的话对我影响不大,我始终认为保住婚姻是首要,修复婚姻是一件很长久的事,我愿意用后面的时光和阿虎好好修复感情,让我们的婚姻长久地走下去。

    阿虎也非常配合我。出轨娜娜这件事结束后,我和阿虎的关系好了很多,我们经常一起下厨、散步,像一对恩爱的夫妻那样过着平静的日子。这样的日子,我享受了一年之久,直到我遇见了娜娜。

    下一页第[1][2][3]页

    非理性跟踪

    我在阿虎的微信里看过娜娜的自拍照,和她偶遇时,我一眼就认出了她。看着娜娜离开的背影,我突然萌生出跟踪她的想法。萌生这个想法后,我一度犹豫,但是看着娜娜的身影越走越远,我的双脚不受控制地跑了起来。

    我拼命地追了上去。

    追到一个拐角处,娜娜拐进了巷子。我靠在巷子口喘粗气。当我喘过气准备往巷子里走时,我看到娜娜和一个男人紧紧地抱在一起热吻。这一幕,看得我心跳加速。我像乌龟一样缩回了巷子口。

    等我稍稍平静再往巷子里看时,娜娜和男子已经停止接吻。男子搂着娜娜的细腰,他们朝巷子的另一个方向走去。

    按理,跟踪到这个地步我应该收手了,因为娜娜不是一个人,她的身边有一个壮汉,我惹不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奇心驱使我继续往前走,我很想知道娜娜住在哪里,想知道关于她的一切。

    我一直跟踪娜娜,跟踪他们到了一个小区,甚至跟上了楼。当我看到他们进入的是一个老小区的老房子时,我窃喜:“娜娜虽然长得漂亮,找的男人经济条件却这么差,这个男人和阿虎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如果娜娜和阿虎分手后嫁入豪门,我一定会不爽。现在看到她像凤凰一样落到了鸡窝里,我非常解气。我记下她的住址,打算以后有事没事来这里溜达,向她的邻居了解她的人品和人缘。

    我果然这么做了。

    娜娜住的地方离我做瑜伽的地方只有10多分钟车程。中午休息的时间,我会买一份外卖,然后开车到娜娜住的小区。午休时间,不少阿姨在楼下纳凉。我一问娜娜的事,她们非常有讲述的欲望。

    有个阿姨说,娜娜好像不用上班,每天下午才出门,刚出去一下又回家:“有工作的人不是这样的作息时间。”阿姨们非常笃定:娜娜有男人养。我的心一惊:娜娜和阿虎在一起的时间有一年多,如果这段时间阿虎一直在养娜娜,她吃穿花费那么大,阿虎一定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

    偶遇娜娜那天,她穿得光鲜亮丽,脖子、手腕和脚上都戴着银链子……想到这些,我咬牙切齿,好想向娜娜追债。但是转念一想,还没结婚我就辞掉工作一直靠阿虎养,我和娜娜又有什么差别?

    想到这里,羞愧闪过我的心头,但只是一闪而过。我为自己解释:我是阿虎的老婆,是孩子的妈妈,阿虎养我天经地义。

    另一个阿姨告诉我,娜娜几个月前是跟一个又瘦又高的男人回小区,她最近换了男朋友,换成了一个壮汉。听闻这件事,我顿时来了兴致,追问起娜娜的情史。阿姨们见我对娜娜的事打听得这么多,突然有了警觉:“你到底是什么人?总在问别人的事。”阿姨们直直地瞪着眼睛看我。

    我本想随便找个理由解释过去,或是直接逃走。但我最终选择坦白。我可怜巴巴地讲述娜娜如何介入我的婚姻。讲着讲着,一个阿姨居然哭了,她生气地说:“这个娜娜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一看就是那种会做小三的人。”因为我的故事,娜娜突然被这么多邻居责骂和看不起,我非常解气。

    上一页下一页第[1][2][3]页

    放下过去

    在阿虎面前,我只字不提遇见娜娜的事。

    阿虎已经和娜娜彻底断了关系,他当时正专心忙工作,连我和孩子都极少有时间陪伴。我非常肯定,阿虎和娜娜已经没有关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娜娜的现状非常好奇,更想知道她会嫁给什么男人。于是,几天之后我又去了娜娜居住的小区。巧的是,我正好碰见娜娜在搬家。

    我过去的时候,娜娜正在指挥搬家公司拉行李。她当时是一个人,工人有什么问题都向她询问。

    搬家公司的车子准备开走时,一辆价值几十万元的汽车停在娜娜的身边。车上下来一个穿着讲究的男人。一看到这个男人,娜娜马上扑进他的怀里。这个男人不是我上次看到的壮汉,看来娜娜又换新男友了。

    我站在不远处,看着娜娜和那个男人一番亲热后一起坐进车里,我的心情跌入谷底。我嫉妒又怨恨:一个做过小三还频繁换男友的女人,上天怎会眷顾她给她这么好的男人,老天真是不开眼。

    我一边怨恨,一边开车尾随娜娜。我想知道她要搬到哪个小区,我要继续跟踪她,亲眼看她豪门梦碎。

    那个男人给娜娜安排的果然是个好住处,小区很高档,他们住的户型也是那栋楼里面积最大的户型。确认了娜娜居住的楼层和房号后,我迟迟不愿意离开。我在楼层逗留了几分钟。当我走进电梯准备下楼时,娜娜和那个男人也进了电梯。空气似乎凝固了,我直直地看着前方,不敢用力喘气。

    电梯运行时,娜娜男友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接电话的一瞬,我扭头看了一眼。我看到来电者的名字是“老婆”。那一瞬,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我深深地松了口气:原来娜娜死性不改又做了小三。

    电梯到达停车场后,男子朝汽车的方向走去,娜娜亲了他一口,然后上楼了。我的好奇心又窜了上来。我想确定这个男人住在哪里,他是不是有家室。于是,我尾随男子的汽车,跟他进了一个小区。

    男子在一个私家车位停了下来。他的汽车旁边停着一辆红色的汽车。汽车里走出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男子和女人、孩子热情地打招呼,然后一起走向电梯。他们进电梯时,我看到男子搂了一下女人的腰,让她往电梯里面靠。我凭他的这个举动猜测:这个女人应该是他的妻子。

    第二天,我又去了娜娜男友居住的小区。

    我一直守在停车场。看到男子开车离开,我无动于衷,继续等待。看到男子的妻子和孩子到停车场,我打开车门准备上前告诉她男子出轨的事。但是车门打开后我的脚僵住了,我迟迟没有下车。

    我嘲笑自己多管闲事。每个家庭有每个家庭的故事,男子出轨的事,她的妻子应该自己去发现,我一个陌生人去告状,这算什么事?难道我要联合她一起手撕娜娜?我这么冲动,别人不一定像我。

    我深吸几口气,沉思了很久。最后,我开车离开了那个小区。回家的路上,我努力把有关娜娜和那个男子的住址信息从我的脑海里删掉。我决定不再跟踪他们,因为这样做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的家庭曾经被小三破坏,我曾是受害者。身为受害者,我应该有自己的尊严和底气,应该努力奋进,而不是魔怔地去追究过往的人和事。娜娜继续做小三,这是她的选择。她的选择会有什么后果,更和我无关。如果我想修复和阿虎的关系,我必须彻底放下娜娜,放下她就是放下过去。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