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男孩玩水滑梯惨死 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
  • 男孩玩水滑梯惨死 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

    时间:2018-04-09  来源:  作者:

    【科技讯】3月29日消息,男孩玩水滑梯惨死,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很多人都喜欢玩儿一些惊险刺激的项目,但是这些项目就真的绝对安全吗?当然不是,很多项目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美国堪萨斯城的施利特般水上乐园(Schlitterbahn Waterpark),有一座世界最高的水上滑梯――“疯狂”(Verruckt)。

    男孩玩水滑梯惨死 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

    它不仅能给游客以“疯狂”的体验,还曾出过一起“疯狂”的事故。

    2016年,一位10岁的男孩皮筏失速飞离滑道,而遭遇“身首异处”的惨剧。近日,与该水上滑梯有关的一干人员和机构,陆续被男孩的家人起诉二级谋杀。

    起诉书中称,以往也有多次类似事故,但都被封锁了消息,且设备也从未进行维修。

    控方还提供了一段视频,被告之一的设计师曾在早年亲口“说漏嘴”,称自己也可能死在游玩过程中。

    男孩玩水滑梯惨死 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

    据CNN报道,2016年,堪萨斯州共和党议员斯科特・施瓦布(Scott Schwab)带着他10岁的儿子凯莱布・施瓦布(Caleb Schwab)到水上乐园游玩。

    在儿子撇下父亲体验“疯狂”滑梯时,悲剧发生了。

    凯莱布乘坐的皮筏突然失速飞出滑道,撞到了上方的铁丝网上。凯莱布的头被当场削掉,同筏两位女游客的面部,也受了不同程度的外伤。

    男孩玩水滑梯惨死 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

    近一周来,斯科特陆续指控了一系列相关人员和机构二级谋杀,包括施利特般水上乐园、其前运营总监泰勒・奥斯汀・迈尔斯、参与建造该滑梯的建筑公司、以及两位设计师杰弗里・亨利和约翰・斯库利。其中,亨利已于26日被警方逮捕。

    不过报道称,2017年时,水上乐园曾和施瓦布家达成了一份和解协议,金额为约2000万美元。那两名女士也得到了一定金额的和解金。

    男孩玩水滑梯惨死 设计师:我自己下滑时也可能会死!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