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女子高速弃车散步 被交警拦下还理直气壮
  • 女子高速弃车散步 被交警拦下还理直气壮

    时间:2018-04-11  来源:  作者:

    【科技讯】4月1日消息,能走车的录就能走人,一名女子怀着如此“奇葩”的理论,经独自走上高速公路,在快车道上“悠闲”地散起步来,在被民警带上警车后还理直气壮地跟民警争论。

    女子高速弃车散步 被交警拦下还理直气壮

    近日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唐警官就碰到了这么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女子。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唐超在巡逻至宁宣高速被向南47公里处时,发现一女子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悠闲”地散步。宁宣高速车流量非常大,不少驾驶员看到该女子都猛打方向进行避让,情况十分危急。唐警官赶忙让驾车的同事拉响警笛,他自己冲下去将女子带上了警车。

    令人没想到的是,女子上车后不但对唐警官的救助没有感谢,反而大声质疑问唐警官,为什么不让她走了。唐警官反腐跟女子届时,高速公路是专供汽车分道高速行驶并控制出入的公路,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在路上行走。对于唐警官的届时,女子并不买涨还质疑问道质疑问道,车能走人为什么不能走?录不就是给人走的,车能走我也能走,唐警官询问女子的身份信息并联系其家人,可女子始终不愿意配合,情绪激动,非要下车继续散步。

    无奈之下,唐警官只得先将女子送至派出所,在派出所的配合下,最终找到了该女子的家人。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