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1800人泳装滑雪 只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1800人泳装滑雪 只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18-04-14  来源:  作者:

    【科技讯】4月3日消息,1800人泳装滑雪,只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家一定都知道,但是其中的种类真的太多了,大家听过“最多人穿泳装滑雪”这项记录吗?听起来计很冷的一个记录啊!

    1800人泳装滑雪 只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1800人泳装滑雪。俄罗斯众多身上却仅穿着薄薄一层泳衣的滑雪爱好者,齐聚在索契国家奥林匹克罗莎胡德度假村的山坡上,只为打破吉尼斯“最多人穿泳装滑雪”世界纪录。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约2万人前往滑雪道,据报道有1,800人参加了试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穿泳装滑雪。

    1800人泳装滑雪 只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个活动从周四开始,持续两天,更多的滑雪者为了最后一天的比基尼雪雕而冒着寒气勇敢穿上泳衣。

    去年,西伯利亚Sheregesh度假胜地试图在索契创下最佳记录,但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支持最终数据。

    度假村进打破了“俄罗斯纪录”,有1498名滑雪者参与其中,但这并没有被吉尼斯认证。

    1800人泳装滑雪 只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在索契,周六气温达到了12°C(54°F)。

    目前的“最多人穿泳装滑雪”世界纪录,是由同一嘉年华活动在2016年创下的,当时有1008人参加。

    主办方正在等待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正式结果可能要在几个月后才能揭晓。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