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摆摊30年见儿子 6岁失踪如今已经37岁
  • 摆摊30年见儿子 6岁失踪如今已经37岁

    时间:2018-07-26  来源:  作者:

    日前,四川绵阳市六旬老人韩峰摆摊30年只为见儿子一面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随后,我们了解到,原来,在1987年,他6岁的儿子就在摆摊出失踪疑似被拐走,至今杳无音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摆摊30年见儿子 6岁失踪如今已经37岁

    据韩峰回忆,当时,有位李姓客人给儿子买了饼,而他在修表,等他修好表,客人不见了、儿子也不见了!随后,便是开始了寻子征途,但是这么多年下来都没有收获,而且还有人故意给他提供假消息等等。

    摆摊30年见儿子 6岁失踪如今已经37岁

    在四处找寻无果后,韩峰便在儿子失踪处摆摊30年,期间,除了春节,他每天都会在早上7点左右骑车到距离家11公里的修表摊,就是希望,有一天有奇迹出现,能见到自己苦苦寻找的儿子。

    摆摊30年见儿子 6岁失踪如今已经37岁

    是的,韩峰就想在有生之年见自己儿子一面,他说,不想也不会强迫他回到自己的身边,只是想见一面。这句话,让人潸然泪下!如果能见到,那么百年也无憾了,如果见到,也知道儿子过得好不好!希望能早日相见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