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物理考题现梅西 出题老师言辞犀利梅西躺枪
  • 物理考题现梅西 出题老师言辞犀利梅西躺枪

    时间:2018-07-06  来源:  作者:

    眼下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一个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事件,各种借势营销、蹭世界杯热点的事件层出不穷,让广大网友不得不感叹世界杯的魔力。

    这不!北京某高中的物理试题也跟着凑起了热闹。在近日网友曝光的一份北京某高中高一物理试题中,阿根廷球星梅西成为了考题的素材,只不过试题的第一句话就让梅西意外躺枪,称其在世界杯的第一场表现极烂,而且考题中所说的现象也并非梅西所谓,可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物理考题现梅西 出题老师言辞犀利梅西躺枪

    网传的这份试题来自北京某高中2017-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高一物理考卷。在第13题中,梅西不幸躺枪!这道题目题干的内容是:“梅西在世界杯的第一场表现极烂,赛后他将球狠狠地踢向了观众席,假设皮球初态静止,离开脚的瞬间足球速度为v,足球上升的最大高度为H,则梅西对足球做功为?”

    物理考题现梅西 出题老师言辞犀利梅西躺枪

    这份考题很快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阿根廷对冰岛的比赛中,梅西和他的阿根廷表现的确不好,全场比赛狂射26脚,仅由阿圭罗打进一个球,最终被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冰岛1-1逼平,无缘开门红。

    物理考题现梅西 出题老师言辞犀利梅西躺枪

    比赛中,梅西还罚丢了一粒原本可以反超比分的点球,更让梅西郁闷的是,扑出点球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兼职还是一名电影导演,梅西在赛后更是成为了不少球迷疯狂吐槽的对象。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