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球迷合唱海贼王 场面欢乐且感人
  • 球迷合唱海贼王 场面欢乐且感人

    时间:2018-06-25  来源:  作者:

    正值世界杯各大国家球队酣战的时刻,昨晚世界杯H组第2轮日本对战塞内加尔取得了2:2平的成绩,全场双方有来有回,险象环生,比赛过程可以说相当精彩。

    球迷合唱海贼王 场面欢乐且感人

    双方球迷为了支持自己的球队,在比赛现场的呼喊声自然充满“对峙”的味道。不过在双方战平的赛后,大家又一片和谐,甚至有喜爱日本动漫的塞内加尔球迷,在场外与日本球迷高唱起了《海贼王》的主题曲,非常欢乐。

    球迷合唱海贼王 场面欢乐且感人

    塞内加尔球迷与日本球迷高唱《海贼王》主题曲

    这段曲子来自《海贼王》动画早期的主题曲《ウィア! (We Are!)》,热血的旋律配上世界杯,自由与友情的主题让现场气氛更加激情澎湃。

    球迷合唱海贼王 场面欢乐且感人

    本届世界杯前,日本与塞内加尔在历史上共交战过3场,塞内加尔队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5球失2球。不过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并无交锋战绩。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