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女子素养相亲被拉黑 男子称其不重视见面
  • 女子素养相亲被拉黑 男子称其不重视见面

    时间:2018-06-24  来源:  作者:

    日前,有一位叫夏于敏的女孩在网上晒出一张聊天截图,关于素颜相亲之后被直接拉黑的事情,提出反问和质疑,直言“谁规定的相亲必须浓妆艳抹?”,并提到大多数男人不是希望见到素颜吗?但是遭到相亲男以不化妆就是对相亲不重视为由拉黑,也是要问一问到底素颜有没有错?

    女子素养相亲被拉黑 男子称其不重视见面

    因素颜相亲被拉黑这一话题,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记者约见了该事件的当事人,夏于敏,今年28岁,在观音桥红鼎国际上班,从事行政工作。穿着白衬衣、A字裙的她,散着头发,妆容很淡,平时不怎么化妆。

    女子素养相亲被拉黑 男子称其不重视见面

    她向记者介绍说,一个多月前,她通过网上的相亲平台认识了27岁的吴先生,网聊一个月感觉不错,双方在见面前互换了照片,彼此都感觉不错,才约定见面,6月17日中午,当天例假来了身体不太舒服,夏于敏本想推迟约会,但是吴先生表示餐厅已订好,电影票也买好,她便没再推迟。见面时一切表现正常,吃饭看电影一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没想到到家后遭怼咋没化妆,没等回复就已被拉黑。

    女子素养相亲被拉黑 男子称其不重视见面

    夏于敏向记者倾诉道“不是很多男的也在说,女人化妆前后差别太大,一定要看到她卸妆后的样子再决定是否交往?”,对莫名其妙被拉黑,感动微愤和质疑。记者随后联系到这位相亲的吴先生,对方只表示两人不合适,随后便挂断电话。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