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奇闻异事 > 李彦宏参加朗读者 与女儿同台讲述感人故事
  • 李彦宏参加朗读者 与女儿同台讲述感人故事

    时间:2018-06-24  来源:  作者:

    今天,朗读者官微发布了李彦宏参加朗读者的宣传微博,微博中的“导演手记”中写道:他是百度的创始人李彦宏。我们常常称这样的人叫“XX之父”。但在节目中,你会发现,他不过是一位内心藏憾的寻常人子,也是一位古灵精怪小姑娘的骑士老爸。

    李彦宏参加朗读者 与女儿同台讲述感人故事

    李彦宏此次将和女儿Brenda一起参加朗读者,朗读内容与“父亲”有关。

    导演手记中还提到了马东敏对李彦宏的评价:“我要让他对我说一句我爱你,对他来说很难,但是他会用行动来证明对我的爱,以及对这个家庭的忠诚。”

    据悉,在节目录制期间,还发生了一段暖心的小花絮,李彦宏和女儿分别在两个换衣间里进行着试装和换装的准备,并没有提前做过任何沟通,两扇门却几乎在同一时间一起打开。换好装的父女俩齐刷刷探出身来,步伐、眼神、甚至手臂的摇摆动作都几乎一模一样。

    印象里的李彦宏,往往被视为叱咤风云的互联网大佬,但在与女儿的有爱互动中不难发现,他不过是一位古灵精怪小姑娘的骑士老爸,内心充满柔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