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野史秘闻 >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时间:2017-12-23  来源:  作者:

    最近《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的热播让三国这段历史再次火了起来,而说到三国除了刘关张诸葛亮等人,还有一个不得不说。那就是司马懿的前老板,曹操。

    说起曹操故事就太多了,像什么摸金校尉煮酒论英雄之类的。不过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的特殊癖好,他是一个十足的“人妻控”。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而且已经到了近乎疯狂变态的地步,也正由于他对这一癖好的无法自拔,吃亏无数,险些丧命。

    东汉末年,时局动荡。一场场的战役滋生了他的征服欲望。征服了敌人的军队、城池,再霸占敌人的女人,或许能最大限度满足征服感。

    据史料记载曹操最少有15个妻妾,而其中有10个都是有夫之妇,真可谓空前绝后。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曹操每次攻下一个地方,除了接管城池、军队,便是接管别人的妻妾了。

    譬如,刘夫人曾是袁绍之妻,杜夫人是吕布部将秦宜禄之妻,尹夫人是李之妻。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曹操因酷爱他人妻妾这一癖好也是付出了沉重代价的,在一次讨伐张绣时,张绣看打不过曹操,故意归降于他。但是曹操却看上张绣叔叔遗孀邹夫人,霸王硬上弓,占为己有。

    这可让张绣丢了面子,烧起仇恨的火苗,翻了友谊的小船。于是在夜间偷袭了曹操。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这次突然袭击,使得曹军大败。曹操险些丧命,长子曹昂,侄子曹安民被杀,猛将典韦战死。曹操狼狈逃窜,丁夫人也因曹昂的死,记恨于曹操一气之下回了娘家,终身没有回到曹操身边。

    更是心心念念江东二乔,最后却损兵折将,灰头土脸的败走华容道。

    袁绍的儿子袁熙夫人甄氏极为貌美,官渡之战后甄氏成为曹氏的战利品。

    三国里曹操的特殊癖好 为何就只喜欢良家少妇?

    曹操在攻破邺城后,立即下令把甄氏带来。手下却回答道:“您儿子曹丕早就去了!”曹操说:“我就是为她打的这仗!”

    自己看上的女人却被儿子先一步看上了,或许这就是报应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