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野史秘闻 > 秦始皇临死前发生3件灵异事件 并非正常天象科学无法解释
  • 秦始皇临死前发生3件灵异事件 并非正常天象科学无法解释

    时间:2018-01-08  来源:  作者:

    秦始皇身上有着许多神秘的事情,大到秦皇陵,小到他苦苦寻找的长生丹,不管是哪一样,都让人们感到十分好奇。而史书上曾记载在秦始皇临死之前发生了3件灵异事件,今天我们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第一:怪异天象

    古人对天象异常的重视,认为一个朝代的兴盛与天上的星象有关系。古人对五星连珠最为喜欢,水、金、火、木、土五行星同时出现在天空同一方的现象,认为是大吉之兆,传说中,舜帝在继位的那一年就出现了这种星象。五星连珠在刘邦登基第二年曾出现过,被誉为天命所归。还有在武则天当政时期,韦后当政时期都曾出现过,但是史记并未记载。

    还有一种星象,叫荧惑守心,这种星象若是出现,必定被认为是大凶之兆。因心宿二象征帝王,若火星在心宿二附近停留或逆行,则被认为是侵犯帝王,这时候必定会天下大乱。而秦始皇死前一年,出现了荧惑守心的天象。秦始皇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无可奈何,不愿意承认。这种星象近期也发生过,2016年8月24日的时候,美丽的土星、距离地球最近的外行星火星和天蝎座最亮恒星“心宿二”,三者依次连成一条直线。这也就是最近的一次荧惑守心。

    秦始皇临死前发生3件灵异事件 并非正常天象科学无法解释

    第二:陨石坠落

    在《史记・秦始皇本纪》中有记载,秦始皇三十六年的时候,大秦帝国的一个东方大郡―东郡,有一块陨石坠落到此,上面写了「始皇帝身死而国分」,它代表了上天的旨意,预示着秦始皇将死,同时也预告了大秦帝国将亡。秦始皇异常震怒,刚刚统一建立的国家怎么会分裂?自己曾想过的千秋万代该如何实现?秦始皇认为是人故意刻上去的,就派御史前去挨家查问,却没有人认罪,因此秦始皇下令,把陨石方圆百里内的人全部杀掉,并且焚毁了那块陨石。

    秦始皇临死前发生3件灵异事件 并非正常天象科学无法解释

    第三:索命玉璧

    据说,在同一年的秋天,秦始皇的一位使者出访归来。在途中,被一个手持玉璧的人拦住,将手中的玉璧交给了他,并告诉他“今年祖龙死”,随即离开。当这位使者反应过来想要去追赶的时候,这位神秘人居然消失了。这位使者觉得异常蹊跷,就将此事上报了秦始皇。秦始皇一听,祖龙?那不就是指自己呢吗?难道自己今年要死?

    秦始皇将玉璧交给了属下,让他探查玉璧的来历,一查之下大惊,这块玉璧居然是自己10年前的,在巡游时祭祀江神扔到江中的,居然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中。这让秦始皇很是困惑,心神不安。随即找来术士,术士建议,秦始皇不能经常呆在宫中,因此秦始皇在不停的巡游,不过还是没能逃过,死在了那一年的巡游途中。而这一连串事件,邪气重重,至今科学无法解释!

    秦始皇临死前发生3件灵异事件 并非正常天象科学无法解释

    秦始皇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封建王朝的皇帝,关于他的传说一直笼罩了神秘的色彩。秦始皇一生做了很多大事,统一六国,焚书坑儒,书同文,车同轨,统一度量衡。对外北击匈奴,南征百越,修筑万里长城,修筑灵渠,沟通水系,这些都为众人所熟知的,而在秦始皇驾崩前的极短时间内,接踵而来的奇怪事情,让人好奇与震惊。有人说秦始皇完成了在人间的使命,所以要回到天上去了。还有的人说,那只是一种巧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