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野史秘闻 > 秦始皇曾经见过外星人 史书记载是真的吗?
  • 秦始皇曾经见过外星人 史书记载是真的吗?

    时间:2018-01-23  来源:  作者:

    秦始皇是中国统一以来的第一位皇帝,他身上还有很多很多谜底我们至今也没有解开,但不能否认这个皇帝的强大之处,已经秦帝国的强大。《拾遗记》中有一段记录了秦始皇接见了一个人,但是因为记录太原始,学术界至今无法得出结论,有不少传说认为,秦始皇当时见的,可能是外星人。

    秦始皇曾经见过外星人 史书记载是真的吗?

    《拾遗记》卷四一记载道:“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论波舟’。其国人长十丈,编鸟兽之毛以蔽形。始皇与之语及天地衫开之时,了如亲睹”。他们还掌握着惊人的高效能源,若用于夜间照明,只需“状如粟”的一粒,便能“辉映一堂”。倘丢于小河溪之中,则“沸沫流于数十里”。这些“宛渠之民”究竟是何许人?秦始皇认为:“此神人也”。那么,天地间真有神人吗?古往今来,众多的学者对这一记载百思不得其解。

    秦始皇曾经见过外星人 史书记载是真的吗?

    中国古代类似《拾遗记》的外星记录其实还有很多,东晋干宝《搜神记》讲述了荧惑星(火星)人的故事。这件事发生在三国时的吴国。一群小孩玩耍时,中间突然出现一个长相怪异的孩子,身高四尺,穿蓝衣,两眼放光。

    秦始皇曾经见过外星人 史书记载是真的吗?

    小孩子们纷纷围上来问东问西,青衣孩子留下一句“三公归于司马”后便纵身飞上天去,后面还拖着一条白练。结果,一语成谶,后来司马炎统一了三国。故事或可作为茶饭之余的消遣,不过这个故事也让我们对敦煌壁画中的飞天产生无限的联想。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