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野史秘闻 > 故宫鲜为人知的故事 传说珍妃像并不是珍妃本人
  • 故宫鲜为人知的故事 传说珍妃像并不是珍妃本人

    时间:2018-01-24  来源:  作者:

    故宫作为全世界第一大宫殿,历经了两个朝代,在这座宫殿群里,发生了许多常人不知道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神秘的宫殿,有那么鲜为人知的故事。

    其实去过故宫的人都应该知道,故宫并不是所有宫殿都对外开放的,有关故宫晚上五点阴气最重的传说近来也一直流行于世。相传以前有个人在故宫看门,据他说每天晚上他都能听见有人在奏乐,而且有时能看见宫女太监排队走过。他家孩子的身体都不好,老人们都说是因为那人受的阴气大,影响了下一代!据说解放前还没有封的时候,在这些地方死了很多人!不是无故消失就是命亡,但始终是离奇得查不出原因,不过有一个共同点:死后如果还能见着尸体,那么尸体都没有脸皮。

    故宫鲜为人知的故事 传说珍妃像并不是珍妃本人

    更糁人的就是有一口井,平日白天的时候往下看,井底就是一些石头,杂草什么的,但每到晚上12点后往下看,只要天上有月亮,你会看到井底出现的不是石头,杂草,而是水,水上倒映的却不是你的面孔……

    故宫鲜为人知的故事 传说珍妃像并不是珍妃本人

    距说故宫里的珍妃井也不是真正的珍妃井,珍妃井旁的珍妃灵堂也不是真正的珍妃灵堂,就连灵堂里的珍妃像也不是真正的珍妃。真正的珍妃应该叫贞贵妃,她应该是圆脸大眼睛瘦高个,和珍妃像中的珍妃相差甚远。而真正的珍妃井早已被毁,故宫里那个井是后人为了纪念珍妃而重新修建而成。

    故宫鲜为人知的故事 传说珍妃像并不是珍妃本人

    如此多的传说还有很多,上网搜索“故宫灵异事件”会出现诸如此类很多的故事。而且已有科学家证实关于故宫的灵异事件是可以用现代科学技术来解释的。只是我还是不明白故宫到底隐藏了多少过去鲜为人知的故事?现在的人们又将怎么去看待过去皇上们的荣华富贵?有多少人在当时含冤而死,紫禁城到底承载了多少的秘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