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灵异事件 > 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 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 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 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时间:2017-10-07  来源:  作者:

    【科技讯】8月1日消息,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世界上到底存不存在地狱的问题没有人能够回答,但有些地方神秘而又诡异,被称作是地狱入口。下面就是盘点的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 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Actun Tunichil Muknal洞穴,位于中美洲的伯利兹。以洞穴中的一具被称为“水晶少女”的骷髅闻名。在光线照耀下这具骷髅闪闪发亮。根据玛雅人的传说这个洞穴是通往掌管死亡之神的地宫的入口。从这具骷髅的姿势来看,她是被作为祭品杀死献给死神的。

    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 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日本的血池地狱。这个地方有1300年的历史。池子里有血红色淤泥,温度高达78℃。因为跟佛经中的18层地狱的第13层(血池地狱)的描述相当相似而得名。在历史上曾一度被用作对囚犯施以折磨的地方。

    净化之泉,意大利罗马。直到现在仍能在罗马广场上找到这个坑,尽管它看起来不起眼,但根据历史学家李维(Livy)讲述的故事,它曾是一个很宽的鸿沟,没有任何力量可以填平它,除非牺牲掉罗马共和国的强盛。据说这里也是收买死神的通道。

    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 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希拉波里斯古城(The Ploutonion at Hierapolis),土耳其 这个遗址早在1965年就被发现,但今年在考古学家进行资料比对及数位重建后,才宣称是希腊、罗马神话中冥王的居所。

    盘点世界上七大地狱入口 你肯定一个都不知道!

    根据传说,该处一座神庙旁有条阶梯,连通一个能够直达地府的洞穴。然而这个洞穴终日释放有毒的烟雾,任何活物接近皆会死亡。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