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灵异事件 > 传说中的借尸还魂 只要灵魂还在真的可以死而复生吗?
  • 传说中的借尸还魂 只要灵魂还在真的可以死而复生吗?

    时间:2017-12-19  来源:  作者:

    很多年前的台湾曾经发生过一件轰动全球的借尸还魂事件,这在当时可是闹的沸沸扬扬,一位被杀害的女子借助一名女子的身体来到人间,诉说了自己的冤屈。

    事件中的主角当年在台湾金门被海盗杀死,她死不冥目,于是他她便借助一名台湾的村女林罔腰来重投人间。当时林罔腰的先生吴秋得突然发现她的太太不省人事,于是他便立即把林罔腰送院,结果死于不明的原因,后来在林罔腰出殡那天,她的尸体竟在众人眼前突然起来,并对人说我叫朱秀华 ,我已借助林罔腰的身体复活。

    传说中的借尸还魂 只要灵魂还在真的可以死而复生吗?

    当时包括林的先生吴秋得等众人都给这情景吓呆,事后这件借尸还魂事件公诸海外。朱秀华称,她本住在金门新街,十五岁就持斋拜佛,十八岁那年,因战乱逃离。却被人抢走所带细软,并被投掷于海中丧命,被海丰岛张李莫三府王爷收为门下 经王爷公指示,说她阳寿未尽,可向麦寮乡吴秋得之妻吴林罔腰的尸体还阳,乃暂住王爷庙。不久巧遇吴秋得来五条港承建工程,乘机会与吴秋得来往其间,在吴秋得工程完竣后,随他回乡待机,在这几天,林罔腰病危沉重,魂归离恨天的时候,她便乘机『借尸还魂』。

    林罔腰本人不识字 因体弱多病只能干一些厨房琐活 但是自朱秀华事件之后能在帮忙管理账务。所操口音变成金门口音。之后一直在店里帮忙。

    传说中的借尸还魂 只要灵魂还在真的可以死而复生吗?

    据当年采访吴先生本人说 ‘在我筑工事那段时间里,我每次从海丰岛骑脚踏车回家,总感到肩膀上有点重重的,但我想那是因为路太颠的关系,所以一直没有留意,事后,我才知道,每次我回家时,那位金门姑娘总是坐在车子后面载货的架子上,跟着我回家。

    之后采访吴先生的侄子说 “,当这位舅妈(指朱秀华)刚刚病好些的时候,她常说有朋友来找她,要我们准备凳子和香烟招待客人,每次我们照她所说的准备了,但我们看不见有什么人来,只是听见舅妈在和客人讲话,而且有说有笑,更奇怪的是那些竹凳子真是像有人坐下去一样,会吱吱作响,还有,我们点燃了香烟,放在烟灰缸上,香烟竟会没有入抽它而自己燃到一点都不剩,舅妈在说送客的话时,那些板凳又是吱吱作响,想来准是那些孤魂怕舅妈寂寞了,所以老是来陪陪舅妈,可是过些时候,他们也就不来了。’

    传说中的借尸还魂 只要灵魂还在真的可以死而复生吗?

    这一现象至今也没有得到解释,但当时在世界都引起不小的震惊,不管是不是真的,抱有一个敬畏之心就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