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灵异事件 > 湘南僵尸村原来真的存在 赶尸人都不敢面对的恐怖!
  • 湘南僵尸村原来真的存在 赶尸人都不敢面对的恐怖!

    时间:2017-12-23  来源:  作者:

    在湖南有一个湘南僵尸村,这个村子在清朝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并且这个村子有800户人家,却有200多户的人是僵尸。

    这些僵尸,喜吃活人血肉,其身湿润腐烂,全身皆发出霉味般的恶臭,连赶尸人都不敢踏足。

    湘南僵尸村原来真的存在 赶尸人都不敢面对的恐怖!

    面对僵尸最有办法的便是湘西赶尸匠,他们所赶的属于行尸。赶尸人被称为“赶尸匠。”一般是在天亮之前,把尸体赶往义庄,或者固定的小店。

    尸体一般都披着宽大的黑色尸布,头上戴着一个高筒毡帽,额上压着几张书着符的黄纸垂在脸上。

    湘南僵尸村原来真的存在 赶尸人都不敢面对的恐怖!

    这些披着黑色尸布的尸体前,有一个手执铜锣的活人,他是一面敲打着手中的小阴锣,一面领着这群尸体往前走的。

    他不打灯笼,手中摇着一个摄魂铃,让夜行人避开,通知有狗的人家把狗关起来。

    尸体若两个以上,赶尸匠就用草绳将尸体一个一个串起来,每隔七八尺远一个。

    湘南僵尸村原来真的存在 赶尸人都不敢面对的恐怖!

    那条村现在位于湖南湘西和贵州交界之处,随着岁月的变迁以及改变了地貌,不过谁知道还会不会有残留的僵尸呢?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