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灵异事件 >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时间:2017-07-28  来源:  作者:

    【科技讯】7月28日消息,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据国外媒体称,来自澳大利亚的17岁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后奇迹复活,这引起了很多网友极大的好奇心。当时,她在男友的房间里突然犯起严重哮喘,看起来已经死亡。但她的男朋友一直不停的做心肺复苏,7分钟后竟然奇迹复活。不少网友很惊奇的问:竟还有这种操作!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一个月后的今天,她的医生和家人仍然对她如何能如此迅速地康复感到困惑。“这是一个医学奇迹,”她的母亲Sharon Stagg对说。“我仍然坐在这里,问自己是否真的发生了。”“我再也不想经历那样的事了。”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Brianna对哮喘病发唯一的记忆是无法呼吸,并震惊的感觉到她的病情有多糟糕。“我死在了那里,就在那儿,”这名少女说。在女儿的床边,Sharon Stagg说,当她被告知女儿可能永远不会醒来时,她晕倒在地。

    这位悲痛欲绝的母亲被告知要把她的家人聚在一起,但就在几天后,她看着女儿睁开了眼睛。“我给了她一个吻,尽管她仍然在和死神作斗争。”“我哭了很久,我想她一定知道是我,”这位母亲说。Stagg说,如果没有她的家人,尤其是她的孩子,她就无法度过这一过程。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我的女儿很了不起。我当时一团糟,是她把我们都团结在了一起。Brianna的双胞胎妹妹也很混乱,她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我很幸运,我的家人能聚在一起。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否则,我就不知道该怎么来面对这一切。据母亲Stagg说,Brianna一直都患有哮喘,她的父亲在沙特工作,让这一切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他不可能立即回到这里。

    “我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告诉他我们需要他,他在飞机上笔直地坐着,对他来说,从世界的另一边赶回来是很难的。”在病发发生不到一个月后,Brianna从医院出院,似乎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医学专家仍然无法解释他们的女儿是如何能如此迅速地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当Brianna醒来时,她的一只脚指向内弯曲着,这是由于她的大脑在“临床死亡”时缺乏氧气。但在她离开医院之前,她的脚已经恢复了。她的肺部没有留下疤痕,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说,她“感觉好多了”。 医生们仍然不确定是什么引发了严重的突发哮喘,这让她的母亲感到害怕――她担心这可能再次发生。

    少女确认死亡7分钟奇迹复活 网友:竟还有这种操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