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灵异事件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时间:2017-07-25  来源:  作者:

    【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曾一度引起网友们的议论。下面这个故事就是根据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改编的。前田在樱子的讲述过程中,越来越感到这人是个变态。于是悄悄的开始进行调查。某天,前田进入井上家中,终于发现了井上的秘密。喜欢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故事集的可以持续关注科技讯!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樱子告诉前田的死因,前田越听越来气。井上是一个变态,他一面虐待,一面又各种疼爱。樱子特别希望他能够早点逃离这个地方。于是她就假装爱上了井田,这样他的防范心就低了。某一天晚上,樱子假装表达了爱意,这令井上感到意外和激动。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樱子让井上把绳子解开,井上很听话的顺从了。于是樱子一边说着甜言蜜语,一边想着如何逃离。于是,樱子就主动挑逗起井上。在井上欢笑的没有防备时,樱子拿旁边的酒瓶朝着井上的头砸去。酒瓶瞬间就碎了,井上也摇晃着倒在地上。

    樱子赶快跑向房门,打开房门后跑了出去。樱子就一直跑着,她认为自己的身后实在是太可怕了。晚上的路灯昏暗,樱子不太熟悉环境,她逐渐放慢速度,四处望着。她看到一个灯火通明的商店,想要跑进去。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这时候,一辆车过来实打实的将樱子撞在地上。开车的正是半张脸是血的井上。地上的樱子在不断的向外流着献血。由于是夜晚,这个情况没有人看到。附近也没有摄像头,因为最近在检修线路。井上将樱子载到一座大桥下,掩埋了。而这个大桥正是前田每天都要驾驶地铁通过的地方。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前田听完樱子的讲述,激动的握紧了拳头。于是他决定为樱子报仇。樱子告诉前田,她还能在这个世界存在两个小时,天将要亮的时候,她就必须去另一个世界报道。这让前田意识到,最后的两个小时多么重要。前田和樱子说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就在天要亮的时候,樱子真正的走了。

    虽然一晚上没有睡觉,前田没有任何睡意,他沉浸在樱子死去的痛苦中。前田回到家里,他盘算着如何将樱子的厄运进行公示?如何给樱子报仇?于是,一个复仇计划悄悄的展开了。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前田将井上的一切资料调查了个通透,并试图与井上产生联系,可井上的防备心理很强,于是前田只能放弃这个打算。但是他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前田之前就把井上的活动规律了解的通透,于是他趁井上上班的时间偷偷潜入到家中。看看能否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日本地铁灵异事件:原来这人是个变态!

    前田一大早来到井上居住的落下,远远的等待着机会。跟他算的差不多时间,井上果然出门了。看着井上消失在视野,前田心里暗喜。来到井上的房间门口,三下五除二就将锁打开了,然而屋子里完全不像一个变态男居住的样子。屋子里整整齐齐,没有垃圾,连别的气味都没有。前田找来找去,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就打开了桌子上的电脑,电脑中的东西却让他有了惊人的发现。那么前田发现了什么呢?(未完待续,可以持续关注科技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