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灵异事件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时间:2017-07-18  来源:  作者:
    【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关于日本地铁灵异事件的消息可谓是层出不穷,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无法去考证。西子打开电脑后,她发现了男朋友的秘密。难道男朋友杀掉了多鹤?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西子打开男友小泉的电脑,被电脑中多鹤的头吓地倒在身后的沙发上。但是很快她就反应过来,男友的电脑中怎么会有这个呢?于是她点了一下鼠标,屏幕中出来一个网页。西子认真的看着网页上的东西,越看越觉得不对劲。网页上写的是关于药的说明和使用。而这个药就是上午木村警官说的那种令多鹤产生幻觉的药。西子好像明白了什么。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西子看的很投入,男友小泉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西子被小泉吓得惊叫了一下,小泉吼了一句让她停止叫声。西子马上就问小泉:跟多鹤的死有没有关系?小泉的表情很严肃,他对西子说,电脑上的东西都看过了,还需要我跟你解释吗?西子不敢去相信,继续问:为什么把多鹤杀掉?小泉很淡定地坐在沙发上:因为她抢了你的位置!因为我答应给你一份大礼!

    西子听着小泉的回答,心里并没有感到爱,而是感到惶恐。她竟然才知道深爱的男友竟然这么凶残。她哭着让小泉去自首,但是小泉却说时候不到。小泉坚持要给西子过完生日后再去自首。西子很无奈,她感到身边的男友很陌生。这时候,门铃响了。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西子把门打开,木村警官来了。西子小姐,又见面了,木村寒暄了一下。木村警官并不是来找西子的,而是来找小泉的。木村警官拿出一张搜查令和一张传讯通告对着小泉,小泉没有挣扎,安分的跟着木村警官走了。西子发呆地望着关上的房门,大脑不停地思考着种种。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警方通过对现场仔细调查,发现现场有一个小药瓶。经过法医鉴定,药瓶内装的是有关精神方面的药物,超剂量服用后对精神有极大的影响,容易产生幻觉。并且在药瓶上检测出小泉的指纹。结合刚才在小泉家中搜查出的药物,可以初步断定小泉具有极大嫌疑。此外,通过多个录像的比对发现,小泉在当晚的确进入了地铁站,但直到多鹤卧轨,这么长的时间里都没有发现小泉乘车。因此,只能将小泉带到警局。

    小泉依然很淡定,还时不时地说心里不后悔,最终承认了木村所说的一切,并对所有的过程进行了完整的讲解。木村也感到一丝放松,因为终于可以结案了。木村通过电话把这一切告诉给了西子。西子还没放下电话就瘫在了沙发上。她不敢去想这一切!在她看来,男友小泉可是一个暖男。两个人相爱很久了,她不认为男友会变成这样。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地铁站内,西子在地铁通道内走着,总感觉身后有人跟着她。不时地回头去看,但实际上什么东西都没有。突然通道内的灯闪了起来,西子感到一丝恐惧。她加快了脚步,忽然一个声音传来,这个声音是多鹤的,跟耳机里的声音一样。她停下脚步,害怕的看着四周,忽然一个满身是血的人冲着她而来,西子开始尖叫。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西子从梦中惊醒,立马打开灯。看了看静静的房间,想到了自己的男友,不觉的有些伤心。她起床走到冰箱附近,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水喝了两口。喝水的同时她发现一只小盒子。打开盒子后,西子楞了很久。随后,她走到电话旁拨通了电话。

    木村警官正在警局整理着资料,准备结案了。他仔细地看着各种资料和小泉的口供。突然眉头紧锁,好像发现了什么地方不对劲。此时,电话响起,他拿起听筒,正是西子的声音。木村仔细的听着西子说话,然后看了看桌子上的卷宗,好像明白了什么。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第二天是西子的生日,西子去蛋糕店拿到了早先预定好的蛋糕。西子仔细的将桌子摆满菜品,把蛋糕上的蜡烛点着,看了看墙上的表。门铃响了,西子把门打开,小泉从外面走进来。两个人坐到桌子旁,准备吹蜡烛切蛋糕。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小泉就要哭了,一个劲地问为什么。西子强忍着泪水,让小泉赶紧唱生日歌,切蛋糕。两个人就这么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过着生日。

    小泉忍着泪水,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给西子切开了蛋糕。西子还没有吃,木村警官就带着几个警察敲门了。门开后,木村将逮捕令一亮,看了看桌子上的菜,表现出一丝的无奈。示意其中一个警察将西子拷上,虽然西子想要挣脱,但只是白浪费力气。就这样,西子被带走了,连一口蛋糕都没吃。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原来,真正的凶手是西子。西子打开的盒子中是她在医院的诊疗记录和药。她早就患上了精神分裂,而且很严重。就在看到这些诊疗记录时,西子想起了她给多鹤下药的场景。她也终于明白了出现幻听的原因。而男友小泉早就知道是西子杀的多鹤。男友一直在瞒着她,并且制造了多个假象,想让警察的视线集中他的身上,以此来帮西子顶罪。日本地铁灵异事件:我来自首!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