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秋凉了,我家隔几天就做这个吃,一次做一大盆,随吃随取,太香了
  • 秋凉了,我家隔几天就做这个吃,一次做一大盆,随吃随取,太香了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10月,要多吃这样的素丸子,成本不到2元,化痰止咳,提高免疫力。萝卜,作为日常生活中一种很常见的蔬菜,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吧,应该也是经常吃的,又到了萝卜大量上市的季节了,在菜场看到有卖红心和绿皮萝卜的,就买了几个回来,凉拌孩子不爱吃,就炸了萝卜丸子,我们小孩子就喜欢吃刚出锅的,香香脆脆。萝卜是个好东西,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帮助消化,防癌抗癌等等,所以没事做一点给孩子吃,挺好的。可以当零食、做素菜、还可以配粥当早餐,秋凉了,我家隔几天就做这个吃,一次做一大盆,随吃随取,太香了,今天就把它的做法分享给大家。

    【萝卜丸子】

    食材:红心萝卜,绿皮萝卜各半个、鸡蛋2个、盐1勺、五香粉1勺、2小勺淀粉。

    做法:

    1、红心萝卜,绿皮萝卜去皮。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