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警告:花生抗癌,这3种人吃百害无一利,吃坏身体,很多人不知道!
  • 警告:花生抗癌,这3种人吃百害无一利,吃坏身体,很多人不知道!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花生被称为“长寿果”,是营养价值最高的坚果,不仅可以生食,也可以煮着吃,但是不建议炸着吃,常吃可以防癌,降胆固醇,养胃,有益于心脏等,但是这样吃却对身体有伤害。

    花生中的维生素K有止血作用。花生红衣的止血作用比花生更高出50倍,对多种出血性疾病都有良好的止血功效。

    花生含有维生素E和一定量的锌,能增强记忆,抗老化,延缓脑功能衰退,滋润皮肤。

    花生含有的维生素C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有助于防治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花生中的微量元素 硒和另一种生物活性物质白藜芒醇可以防治肿瘤类疾病。

    这3种人不要吃花生。

    正在减肥的人

    正在减肥的人不要吃花生,因为花生的热量是比较高,吃了不仅不能减肥,甚至有增肥的风险。

    糖尿病患者

    花生的油质比较高,多吃容易加重病情。

    消化不良的人

    消化不良的人也不适合吃花生,会加重病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