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此物是癌症的克星,家家都买的起,当零食来一把,癌细胞不找你
  • 此物是癌症的克星,家家都买的起,当零食来一把,癌细胞不找你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此物是癌症的克星,家家都买的起,当零食来一把,癌细胞不找你

    第一种:菌类可以克制癌细胞因为它们含有一种叫香茹多糖的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对预防胃癌和肺癌的效果尤其突出。

    第二种:大豆中含有的异黄酮,可以有很好的克制癌细胞,就算加工成豆腐、豆浆等食物以后,也不会影响其异黄酮的含量。可以经常吃大豆及豆制品可以降低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的患病风险。

    第三种:薏仁,“利肠胃、消水肿”、健脾益胃。现代研究发现薏仁有抗癌作用,主要成分为“薏苡脂”,对抑制腹内肿瘤和子宫癌颇见功效。

    第四种:芦笋绝对是癌症的头号大敌,因为芦笋里面含有的硒是抗癌之王,可以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长以及分裂,并且能够避免致癌物质出现逆转,让身体增强抵抗力,并且因为芦笋里面含有丰富的叶酸、核酸因此可以有效抑制癌细胞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