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别看长得丑,却是清热、润肺好食材,这个季节急需吃它!
  • 别看长得丑,却是清热、润肺好食材,这个季节急需吃它!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最近君君一直在说秋冬干燥,这时候最适合多吃白色的食物来滋阴润肺,如山药、莲藕、白萝卜、银耳、雪梨,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马蹄!

    清热润肺的马蹄搭配玉米粒,刚出锅是金黄金黄的,一口咬下每颗玉米粒都在口腔里爆浆。

    浓郁的天然玉米香气加上马蹄的脆甜,全家没有不爱它的。

    关键是,这道甜点的做法非常简单,材料准备好,基本十来分钟妥妥搞定!就算是烹饪小白也可以做到零失败。

    马蹄又叫荸荠(bí'qí),可以清肺化痰、生津止渴,膳食纤维和钾的含量都很高。

    对宝宝牙齿、骨骼的发育也有很大好处。还能改善便秘,很适合给宝宝吃呀~

    玉米中含有丰富的谷氨酸和亚油酸,鸡蛋含有较多的卵磷脂和卵黄素,有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没有马蹄,可以搭配焯熟的胡萝卜丁、豌豆,给宝宝作为小点心或者配餐小饼吃都不错,赶紧学起来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