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立秋后,3种常见食物要天天吃,补足气血,肤色红润,早吃早好!
  • 立秋后,3种常见食物要天天吃,补足气血,肤色红润,早吃早好!

    时间:2018-10-23  来源:  作者:

    立秋后,3种常见食物要天天吃,补足气血,肤色红润,早吃早好!

    1、小白菜

    小白菜为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最丰富的蔬菜之一,为保证身体的生理需要提供物质条件,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能力。小白菜中含有大量粗纤维,其进入人体内与脂肪结合后,可防止血浆胆固醇形成,促使胆固醇代谢物胆酸得以排出体外,以减少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从而保持血管弹性。

    2、穿心莲

    多种穿心莲内酯及各种注射剂均有解热效果;还有抗病原微生物及抗炎、增强免疫功能;总黄酮体内体外能抑制ADP诱导的血小板聚集,抗异丙肾上腺素所致大鼠心肌损伤和对实验性心肌梗死兔有一定保护作用。

    3、豌豆苗

    豌豆苗中的钾含量也是比较丰富的,高血压患者适量食用可起到降压的作用。豌豆苗中还含有赤霉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质,有抗菌消炎的功效,经常吃还有增强新陈代谢的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