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肾不好的人,脸上会有这4个表现,若你1个不占,肾脏还算健康!
  • 肾不好的人,脸上会有这4个表现,若你1个不占,肾脏还算健康!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肾脏是人体重要的排泄器官,一个人两颗肾,相当于人体的“净化器”。

    肾脏的主要任务就是调节体内代谢的产物进行分解,将人体内多余的水分过滤变成尿液,这样才能够把血液中的毒素排干净,最终经过膀胱排出体外。

    由此可见,肾脏对人体健康有多重要!

    可是生活中,多种不良生活习惯都会伤肾,如抽烟酗酒、长期熬夜、滥用药物、习惯憋尿等等,这些不良习惯会诱发肾盂、肾炎,严重的还会导致肾衰竭、甚至是尿毒症,从而危害人的生命。

    临床上,肾病的发生一般都比较隐匿,等到出现明显信号时,就已是晚期,那么,该如何判断自己的肾脏是否健康呢?

    肾不好的人,脸上会有这4个表现,若你1个不占,肾脏还算健康!

    特征一、面部水肿

    肾脏是负责代谢的器官,一旦肾功能出了问题,那么身体多余的水分就会代谢不出去,堆积体内,引起身体水肿。

    一般来讲,肾病患者,最明显的特点是在晨起时,其眼睑或面部会有水肿存在,但是在午后又多发生消退。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