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猪肚汤15种做法,营养好吃味道简直无敌了,做法简单一学就会!
  • 猪肚汤15种做法,营养好吃味道简直无敌了,做法简单一学就会!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广式老火靓汤-猪肚煲鸡

    用料

    猪肚一只鸡一只或半只党参50克枸杞15克鸡心枣30克胡椒5到10克盐适量水适量

    广式老火靓汤-猪肚煲鸡的做法

    先把资料准备好,红枣纹党参从冰箱取出,先用水泡一会。

    必定要买新鲜的猪肚!猪肚用活动的水冲搓净外表粘液,翻出里边,持续冲刷。猪肚里边较脏,但也不难洗,煲出来香馥馥。

    用生粉彻底搓一遍,搓完之后冲水;接着用食盐彻底搓一遍,冲刷洁净;再用生抽和白醋各彻底搓一遍,冲刷洁净。起锅烧水,水微开,把洗净的猪肚放进去煮开,熄火捞出,放进冷水中,用刀把附在上面那层黄黄的东西刮掉,再用活动水冲刷洁净即可。这会你再拿近闻闻,几十闻不到腥臭味了^_^

    洗净的猪肚切条备用;

    鸡洗净,斩块,入冷水锅中烧开,去掉血水,捞出备用;

    纹党用洁净的旧牙刷细心刷净泥沙,冲刷洁净,切短备用;红枣枸杞洗净备用。(枸杞可在出锅前五分钟加进去)

    胡椒粒洗净,放在砧板上,用菜刀拍碎(我用了5克胡椒拍碎,目的为了更简单出味。假如不拍碎,量要加倍加倍!!!)

    将一切资料放进砂锅,加适量水(水量一次加够,半途不要加水,必定要加就加开水,砂锅忌忽冷忽热!)大火烧开,转小火煲1.5到2个小时。出锅时加盐调味即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