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别看它长得丑,却是天然“胰岛素”!每天吃一些,血糖偷偷降
  • 别看它长得丑,却是天然“胰岛素”!每天吃一些,血糖偷偷降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高血糖对严重威胁我们的健康,但可以在饮食方面调节,从而降低血糖,别看它长得丑,却是天然“胰岛素”,每天吃一口,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蒲公英全身都是宝,尤其是它的根,也能泡水喝,而且功效很大,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除了对肺部烟毒有很好的清洁作用,还能辅助降低血糖,所以男人更要多喝。而且对于经常熬夜、吃重口味引起上火,泡几杯蒲公英根茶喝,是很不错的选择。

    很多高血糖患者睡觉都很难熟睡,常常起夜失眠,这时候黑芝麻能改善这种症状,有润五脏的作用,睡前吃一碗,一觉睡到天亮。黑芝麻能预防脱发、白发、头发细软等有非常明显的功效,黑芝麻本身就是乌发养颜的保健食品,对于上班族来说,喝黑芝麻核桃黑豆粥,方便又高效。

    “泽”是养育的意思,泽糖米是由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育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江祺祥教授率领其团队经多年努力,培育成功的具有较低升糖指数的“二高一低”型新品种大米。与食用普通大米相比,食用“泽糖米”餐后血糖水平、糖化血红蛋白水平、血甘油三酯水平明显降低。粗粮制成的零食都是高膳食纤维、低糖分、低油脂,有助于消化。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