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蒲公英+1物,天然解毒王,3天血压降肾更强、肝炎肝硬化全赶跑
  • 蒲公英+1物,天然解毒王,3天血压降肾更强、肝炎肝硬化全赶跑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蒲公英很常见的植物,作为一种“天然抗生素”,蒲公英对肾脏引发的各种水肿及身体炎症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不仅能消炎杀菌,还能排出毒素,消百病。对吸烟引起的口腔炎症、口气、胃炎等均能对症缓解!清热解毒的良药,有抗炎、补虚疗风的功效!

    蒲公英又名婆婆丁,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保肝、强化肝脏的功效,能预防肝硬化和肝炎的产生。不仅能消炎利尿,还可以缓解水肿及其他不良反应。促进食欲,提神醒脑和降低胆固醇,缓解视力疲劳!

    最好的排毒草――蒲公英农村随处可见的野草,被称为“药草皇后”,足以看出它的养药用价值高!全草具有抗菌、通乳、抗肿瘤、利胆作用等,世界各国对蒲公英也是偏爱有加。日本人不但用蒲公英治疗乳腺疾病,还已经开始研发出了健康的蒲公英食品!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