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男人的天然“不老药”,每天吃一点,补充雄激素!
  • 男人的天然“不老药”,每天吃一点,补充雄激素!

    时间:2018-11-06  来源:  作者:

    前列腺是男人特有的器官,而前列腺炎是男人常发的一种疾病,有的终身受着前列腺炎的困扰,有的还伴随着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前列腺钙化,严重的还会患上前列腺癌。因此,男人保护前列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肉苁蓉一直被称为“沙漠人参”,它是补肾助阳的上好食材,在汉代神农本草经记述,肉苁蓉能很好的养五脏、强阴、益精气的效果,男人喝水泡它喝,连喝7天让你“肾强力壮”!

    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口感细腻,是一种高蛋白质、低脂肪的肉类。中医认为,驴肉具有补益气血、滋补肝肾的功效。

    泥鳅。泥鳅虽然深受大众的喜爱,因泥鳅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 A、维生素 B1,铁、磷、钙等多种营养物质。起到补中益气、益肾养精的作用。所以,男人不妨在日常生活多吃泥鳅,达到滋补强肾的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