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有糖尿病的人别愁了,饭后吃一点此物,血糖慢慢降下来
  • 有糖尿病的人别愁了,饭后吃一点此物,血糖慢慢降下来

    时间:2018-11-06  来源:  作者:

    要想降低血糖,其实完全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来调理,我们常吃的食物就有可以调理血糖的,效果好还健康。而且很多东西是都是平时我们很容易遇到的东西,绝对想不到还有这些功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这些神奇东西,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也能降血糖。

    有糖尿病的人别愁了,饭后吃一点此物,血糖慢慢降下来

    猕猴桃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维生素C含量很高,可以帮助钙的吸收。所以给有糖尿病的人吃使有效控制血糖,给孩子吃猕猴桃是有利于孩子长高,新鲜猕猴桃又不是经常能买到,那就要用这种猕猴桃干当作小零食。

    黑蒜头它可降低血液中的多余胆固醇及糖分,每天吃点有降血压、降血糖的作用,对三高的患者也是很好的。

    黑蒜超高的营养价值,吃后没有蒜臭,普通大蒜所不具备的。它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有疗效。

    桃子味甘、性温。具有生津、润肠、活血功效,适用于伤津口渴以及肠燥便秘明显的糖尿病患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