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糖尿病的“元凶”不是吃糖!少干2件事,血糖一天天变稳
  • 糖尿病的“元凶”不是吃糖!少干2件事,血糖一天天变稳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糖尿病的“元凶”不是吃糖!少干2件事,血糖一天天变稳据统计,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糖尿病第一大国,导致糖尿病的真正原因不是吃糖,而是糖分、热量、脂肪3种物质。很多人认为,经常吃糖才会导致血糖升高,其实,有些食物吃起来不甜,却含有很高的糖分,食用这些食物不亚于吃糖。为了防治糖尿病,生活中应该注意少吃这3种食物,血糖会更稳。

    一、少吃3种食物:

    1、高脂肪:像肥肉、奶油等食物中含有大量脂肪,大量食用脂肪不利于控制体重及血脂,间接会影响血糖和血压的升高。不少人发现,身体肥胖会提高糖尿病、高血压的发病率,因此,在饮食上应该严格把控脂肪摄入量。

    2、高热量:像外卖中的油炸食品中,含有较高的热量,人体长期食用热量较高的食物,会使血糖浓度加大,导致身体代谢紊乱。糖尿病患者一定要严格控制每天摄入的总热量,避免造成胰岛素分泌不足、血糖升高。

    3、高糖分:甜品是我们能尝出来的含糖食物,但生活中还有很多食物我们尝不出太多甜味。尝不出甜味不等于不含糖,像米饭和一些水果就是含糖食物。含糖食物吃多不比吃糖差,长期食用会使血糖不断升高。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