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癌细胞最怕的一道菜,超市3元一斤,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它的功效
  • 癌细胞最怕的一道菜,超市3元一斤,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它的功效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癌细胞最怕的一道菜,超市3元一斤,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它的功效

    癌症是一种可怕的疾病,癌症患者不仅死亡率高,患者也非常痛苦。其实癌症虽然可怕,确是可以提前预防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生活中常见的可预防癌症的蔬菜。

    白萝卜

    所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一生不用跑药堂。医学研究发现,白萝卜中含有芥子油等成分,能与多种酶作用,形成具有辛辣味的抗癌成分。白萝卜越辣,这种成分越多,防癌作用越强。而且,萝卜无论是生吃还是熟吃都能起到很好的防癌作用。

    大白菜

    大白菜可说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最便宜的一种蔬菜了,你别看白菜长得不起眼,它的营养价值还挺高,白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但可以润肠通便,还有促进排毒。白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常吃可以起到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等多种癌症。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