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冷冻肉别再用水泡了,学会这一招,解冻分分钟就搞定
  • 冷冻肉别再用水泡了,学会这一招,解冻分分钟就搞定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现在现在社会进步越来越快了,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大家不再像从前一样,只追求吃饱,现在都会追求吃好。但随着人们的需求,随之就出现了大量美食,不过在吃一道美食之前,首先考虑这道菜卫不卫生,健不健康。

    一般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想要得到新鲜的食材,都需要先把它们冻到冰箱里,尤其是肉食,放到冷冻层上冻上一晚上就会变成大冰块,想要用它来炒菜的话,必须想办法给它解冻。这时候很多人都会发现,冻过的肉比新鲜的肉口感差很多,简直变得不新鲜,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别用水浸泡冻过之后的肉了,教你这一招,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解冻!

    我猜一定有很多人是这么做的,他们肯定先把肉从冰箱里取出来,然后放到一个盆里倒上冷水,或者是稍微热点的水浸泡,虽然用这种方法可以很快解冻,看起来肉也很新鲜,但是吃起来肉质会变软,跟刚买来的肉质口感差太多了。

    如果想要让冰冻过的肉重返新鲜,那就不得不注意解冻方法了。我这有一个小妙招,操作起来也并不难,方法就是先把冷冻层的肉提前放到冷藏层上,这样会给冰冻的肉一个过渡的阶段,如果缺少了这个过渡的阶段而直接拿到常温环境下,那么这个肉口感也会变软。所以把肉放到冰箱的冷藏里解冻,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虽然这样不如放到常温下解冻快,但是想到做出来的肉更香,你就不得不这么做。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