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农村4种野菜,清除体内肝毒,润肺理气,美容抗衰老,谁吃谁好
  • 农村4种野菜,清除体内肝毒,润肺理气,美容抗衰老,谁吃谁好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农村4种野菜,清除体内肝毒,润肺理气,美容抗衰老,谁吃谁好

    1、莼菜

    莼菜营养药用价值双高,含有丰富的锌,为植物中的''锌王'',是小儿最佳的益智健体食品之一,可防治小儿多动症。也可用于防治恶性贫血、巨幼细胞性贫血、肝炎及肝硬化等病症。

    2、红秋葵

    红秋葵有着丰富的抗氧化物,比如说维生素A、维生素C这些天然维生素,还有着酮类物质与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抗氧化性活性物。所以食用红秋葵,有能效清除体内肝毒,缓解细胞的衰老以及皮肤肤质的改善。

    3、猴腿菜

    猴腿菜是营养美味的野菜,在农村经常被采摘来食用;猴腿菜含有多种维生素、无机盐、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常吃猴腿菜具有促进儿童生长发育,补益脾胃,清热解毒,润肺理气,美容抗衰老、补虚补血,降低高血压、治子宫出血的功效。

    4、益母草

    益母草对于子宫的修复有着强大的作用,可以改善月经不调,治疗月经淤血等状况。如果是产后的女性,子宫内的胎盘容易会有残留,复位不全,服用益母草能有活血调经的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