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天然的“雄激素”找到了,男人每天吃一点,保持年轻有活力
  • 天然的“雄激素”找到了,男人每天吃一点,保持年轻有活力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现代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男人,更是压力山大。压力大给男人带来的后果就是,头发慢慢稀疏了,皮肤粗糙了,精力下降了,人也变得苍老起来,这些都与我们的雄激素分泌降低有关。三四十岁的男人,要想保持年轻有活力,不想出现上面这些症状,就该好好补补雄激素了。那么,我们该如何补充雄激素,让自己保持年轻活力呢?饮食调理是首选。

    天然的“雄激素”找到了,男人每天吃一点,保持年轻有活力

    1、椰枣

    椰枣中不仅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还富含男性荷尔蒙成分,能够激发雄激素,男人经常吃点椰枣,可以使你更好的散发出青春活力和男人味。

    2、韭菜

    韭菜又被称为起阳草、壮阳草,具有温肾阳、强腰膝等功效。适用于治疗腰膝酸痛、小便频数、遗尿、滞下等病症。另外,韭菜富含的维生素A还可以促进睾丸发育、增加精子的生成并提高其活力。日常生活中,男人不妨经常吃点韭菜,可以帮你补充雄激素,越吃越年轻。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