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此草是肿瘤的“死对头”,可惜大部分人把它当成杂草,早知早好
  • 此草是肿瘤的“死对头”,可惜大部分人把它当成杂草,早知早好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此草是肿瘤的“死对头”,可惜大部分人把它当成杂草,早知早好!

    雪里红也叫雪菜或者香青菜,它是一种一年生的草本植物,也是芥菜的一个变种,它的茎类可以腌制,腌好以后可以保存很长时间,是生活中一种常见食材,多在冬季食用。

    雪里红的营养价值很高,它不但含有蛋白质和水分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可以提高脑细胞活性,平时经常食用能提高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雪里红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进入人体以后会与人体内的重金属铅形成一种不能溶于水的特殊物质,会让它们随大便排出体外,能清理肠道中积存的毒素,因此食用雪里红能起到良好的排毒作用。

    雪里红中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它进入人体以后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能保护人类的眼睛,预防视力下降。可以阻断肿瘤细胞生长,从而达到预防目的。对提高减肥速度很有效果,还兼具抗老化的功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