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柚子挑尖的还是圆的?老果农:牢记“3点”,保证一挑一个甜
  • 柚子挑尖的还是圆的?老果农:牢记“3点”,保证一挑一个甜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在众多水果之中,只有柚子深得我心,如今正是吃柚子的季节,爱吃柚子的吃货们可有口福了,这时候的柚子最是香甜多汁,那么大家去买柚子的时候就要注意,虽然现在的柚子都已经成熟,但并不能保证每个柚子都香甜多汁,如果运气不好,就很容易挑到苦涩并且没有什么汁水的柚子。

    其实挑柚子也是又技巧的,我们可以从柚子的外形、重量等方面来分辨柚子的好坏,比如柚子是挑尖的还是圆的?这也是一个挑选柚子的方法,一般来说应该尖一点的柚子会更加甜一些,除此之外,老果农还教了我一些挑选柚子的方法,老果农告诉我:牢记“3点”,保证一挑一个甜。

    1、分清柚子的公母

    柚子也是有公母之分的,通常母柚子比公柚子更加香甜多汁一些,所以要挑选母柚子,那么我们怎么分辨柚子的公母呢?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观察柚子的底部,如果柚子的底部的小圈圈是凹进去的,就说明是甜的母柚子,反之凸起的,就是公柚子。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