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得了高血脂,哪些食物一定不能吃?医生:这4类食物一口别碰!
  • 得了高血脂,哪些食物一定不能吃?医生:这4类食物一口别碰!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在生活中,存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体检的过程中,查出有高血脂疾病的存在。一旦确诊疾病的存在,临床上很多高血脂的患者此时往往比较好奇的是饮食的禁忌,究竟什么食物是可以吃而什么食物又是不可以吃的呢。

    总的来讲,在疾病发病后,患者们应当要自觉避免一些高脂肪、高蛋白和高盐分的食品,此时千万不能够再多吃了。

    得了高血脂,哪些食物一定不能吃?医生:这4类食物一口别碰!

    一、动物内脏

    胆固醇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但摄入过多的确害处不少。膳食中的胆固醇每日应不超过200毫克。国人比较偏爱动物内脏,常认为“吃什么补什么”。

    然而,动物内脏如肝、肾、肚、肠、脑等大多属于高胆固醇食物。因此,为避免摄入过多的胆固醇,应严格限制进食动物内脏。

    二、瑶柱

    瑶柱含有较多的胆固醇,多食会引起血胆固醇增高,加速动脉硬化,故高血脂、脂肪肝、肥胖、心脏病人群应少食。

    营养成分测定显示鸡肝含有大量胆固醇,不利于降低血脂,且会增加动脉硬化的程度,故高胆固醇血症、肝病、高血压和冠心病患者应少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