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引起高血压的不是盐,而是“它”,可能很多人都错了,为家人看看
  • 引起高血压的不是盐,而是“它”,可能很多人都错了,为家人看看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饮食上也越来越丰富,大家不再愁吃喝,大鱼大肉也成了家常便饭,但是却因为生活中的不注意和饮食上的不规律,慢慢的一些慢性疾病就找上了我们,尤其是中老年人容易患上高血压这种慢性疾病。在我们国家每十个人当中就有三个患有高血压的问题,特别是中老年朋友,更是高血压的重灾区。让高血压的时候发病率非常高,而且会危害到身体健康,也可能会连累其他的身体器官。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现在已经渐渐的进入冬天,再加上人上了年纪之后体质明显变差了,所以平时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受凉引发高血压,这种慢性疾病的发生相比大家都知道对于高血压的诱因,普遍认为是摄入盐分过多导致的。但是大家也应该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导致高血压发病的罪魁祸首不止是食盐中的氯化钠,除了这种物质之外,还有其他的食物中也含有氯化钠。所以平时为了防止高血压的发生,不只是少吃盐,这些含有氯化钠的食物也要少量摄入。

    引起高血压不是盐,而是“它”,可能很多人都错了,为家人看看!

    一、高油脂食物

    这里说的就是高油脂的食物,就是一些动物油,比如牛油,奶油,猪油等等,这一类的食物中含有饱和脂肪酸,数量非常多,如果人们平时摄入太多就会导致人体中摄入很多的饱和脂肪酸,这些脂肪酸进入人体之后血压就会慢慢升高,引起高血压的发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