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买回来的大蒜老是发芽?菜农教我这招,存放一年都不会发芽了!
  • 买回来的大蒜老是发芽?菜农教我这招,存放一年都不会发芽了!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我们的日常饮食生活中,好像离不开蒜这个东西吧,无论是炒什么菜,都可以放一些蒜进去,应该蒜是做饭的必需品,所以我家经常都是一买就买很多,存放在家里备用的,感觉蒜这个东西虽然很好吃,但是不太容易存放。

    好多次我放在家里的大蒜都长芽了,长芽了的大蒜还能吃,自己也舍不得扔掉,但是这些长芽了的大蒜营养已经没有,没长芽的大蒜有营养了,所以长芽对于大蒜来说还是很掉价的,而储存大蒜的方法有很多。

    存放大蒜的方法大概可以分为,挂藏、冷藏、通风藏、窖藏等等,而在自己家里最实用的方法还要属,挂藏和冷藏,其中挂藏的方法就是,把干燥的大蒜装在塑料袋里,把袋子扎起来放在通风处,大蒜在冬季有些很好的存放效果。

    还有就是把干燥的大蒜放在冰箱里面,切冰箱也要是干燥的,这样能存放非常久,但是也很容易让冰箱有味道,所以冰箱存放这个方法,很适合夏天的时候,还有一个能够存放很久的方法就是,把大蒜都剥好,放到倒满色拉油的罐子里,这样一罐大蒜能够存放非常的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