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炒猪肉时,关键在“这一步”,你直接下锅就错了!
  • 炒猪肉时,关键在“这一步”,你直接下锅就错了!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美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想必很多人都熟知一道菜,这道菜不管是南方还是被北方、是在家中还是在饭店中摆在桌上的概率可是非常高呢!它用的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有猪肉、辣椒等等。说到这里很多人都知道这道菜了吧――辣椒炒肉!这道菜可是火遍全国,甚至有些地方的饭店就用它来命名呢!

    猪肉我想就不用多介绍了吧,它的烹饪方法有很多中,最普遍的还属炒了,但不管是在家中还是饭店中,做这道菜的人都会知道这道菜不是那么好做的!因为这道菜很容易就把猪肉炒的很柴,不能做到鲜嫩。我们今天就来研究研究这道菜中的秘密吧!事实上,大多数人在做这道菜的时候,都会先把猪肉进行一连串的清洗,然后切片后就开始做这道菜了,这样做出来的就像之前所说的做不到鲜嫩。那这其中还有什么样的步骤能够避开这个问题呢?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做这道菜之前先腌制,没错,就是腌制。这时候很多人就有疑问了,其实腌制的材料有很多种,不是每种都能将这道菜做的鲜嫩。比如腌制的材料有各种调料、耗油、二锅头、老抽、鸡蛋等等。我们要用的也是酒,不过不是二锅头,而是啤酒!啤酒中有酶大家都知道吧,这种酶能够让肉更鲜嫩,香味也很浓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用它腌制过的肉用手都能感觉出它的嫩!炒猪肉时,关键在“这一步”,你直接下锅就错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