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性不想老太快,常吃3种菜,雀斑没了,大肚子平了,越来越年轻
  • 女性不想老太快,常吃3种菜,雀斑没了,大肚子平了,越来越年轻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女性不想老太快,常吃3种菜,雀斑没了,大肚子平了,越来越年轻

    1、罗马花椰菜

    罗马花椰菜是一种可食用的蔬菜,与家族中的西兰花和白花椰菜没有任何区别。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尤以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突出。还含有蛋白质,肪,糖,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铁矿物质。

    2、土豆

    土豆,又称马铃薯,属茄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块茎可供食用,是全球第四大重要的粮食作物,仅次于小麦、稻谷和玉米。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膳食纤维,钙等营养物质,常吃可淡化皱纹,延缓衰老,是女性很好的美容菜,常吃土豆,雀斑没了,大肚子平了。

    3、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比豆类、番茄、瓜类都多,并且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进入人体后,可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皮肤粗糙及色素沉着,使皮肤亮洁,延缓衰老。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